close

 

黃明堅-簡簡單單過日子.JPG  
去博客來買書


簡簡單單過日子
 
作者:黃明堅/著,涉谷陽子/圖 
出版社:和英 
出版日期:2000年01月15日 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9828180 
裝訂:精裝 




       好失望!這是我看完的感想!
       
       我是黃明堅的書迷,〔簡簡單單過日子〕我從高中看到現在,前前後後還買過三次,只因書在陪我旅行時,不小心掉到水溝或是損壞,只好從新在買一本。
       
       而這本繪本,我是最近才讀的,如果單看文字,好看!單看插圖,好看!但組合在一起,就怪!
       
       我反覆思量自己為何會有這種想法,後來得到一個答案!因為讀〔簡簡單單過日子〕太多次了,所以,在心中已經有個即定的想像畫面,所以,不論插圖畫得如何出色,但和我原先的想像畫面有所出入,就覺得不滿意。這也是我對這本書失落的原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