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CA3ZP6SR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放縱三分鐘
 
作者:黃明堅/著
出版社:天下文化
出版日期:2004年05月28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4173065
裝訂:平裝

  黃明堅,一直是我喜愛的作家之一。她的散文書,我幾乎每本都看過。

  基本上來說,這本書和往常我看的<簡簡單單過日子>、<輕輕鬆鬆過日子>等書,內容、文筆沒什麼不同,一如她一貫的調調。甚至可以說看其中一本,就知道其它同類型的書的內容,但我仍愛看。而且是一看再看。

  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說的,只能說,或許自己就愛這種調調。就算明知內容相似,也一看再看吧!

[同作者的書]

簡簡單單過日子繪本

[延伸閱讀]

喝杯下午茶

移動書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