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CAP2UWJD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不只是旅行:那些我在旅途中體悟的人生真義
 
作者:黃國華
出版社:商周出版
出版日期:2010年12月12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204536
裝訂:平裝

  這本書,我並沒有看完。

  其實,這本書寫得很不錯,照片也拍得漂亮。後面也很有詳細的旅館預訂教戰手冊,實用性也很高。

  只是我一向對於旅遊書在於體驗分享勝過實用性。我只能說,很遺憾,這本書勾不起我會想去旅遊的動力。雖然,許多人都跟我推薦這書,老實說,我也有可能會推薦別人這本書(因本書的實用性甚高,光是後面的教戰手冊,就足夠打死一票的日本旅遊書了。)但目前的我,和這本書無法產生交流。

[同系列的書]

千年京都--陰陽師與平安朝之旅

我愛呷片Japan

門外漢的京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