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真相
 
作者:兩角長彥
譯者:賴庭筠
出版社:高寶
出版日期:2011年03月16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55653
裝訂:平裝

  就我的印象,撇開日劇和電影,應該是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書。

  93張的人物走位圖,讓我想起看〔告白〕這部電影,看到一半,"S手段"名稱的出現,卻讓我想起了〔大逃殺〕,但比較之下[大逃殺]的格局是大了些。

  本書看到最後,老實說,你真的搞不清什麼才是真相,就連最後未發表的真相,難道就是真的嗎?還是又是另一層假相的包裝?

    李小龍?巴特?的後續發展,在這個計畫又佔了怎樣的角色,完全沒提到,感覺就像個藏鏡人,有種像X檔案的深喉嚨一般。
   
    整個媒體反應、學生家長、警界的面相,我覺得可以在寫得深入些,學生的心態描寫也稍有不足之處。總結來說,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拍成日劇或電影,或許可以藉由影像來展現出文字上的不足之處。

[相似主題]

米樂的囚犯

戀母刑警三角關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