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wLargeImageCAGFVNYX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MOLESKINE 「傳奇筆記本」的活用術
 
作者:堀正岳、中牟田洋子
譯者:葉小燕、張凌虛
出版社:高寶
出版日期:2011年08月17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55943
裝訂:平裝

   我沒用過MOLESKINE的筆記本,所以,我不知道好不好用,只知道價格不菲。
  
   書中有提到幾個MOLESKINE的好處:如堅固耐用,簡單可塑性強,可自行DIY等,我是覺得一般好一點的筆記本也是可以做到,並不一定非要用MOLESKINE筆記不可。
  
   書中提到電影中的幾個場景,我好奇的找到官網去看,還真多!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呢!
  
   我喜歡書中提到有關索引的部份,這也是我覺得紙本筆記比較不方便之處,但書中提出的解決方案,我個人還滿愛的,考慮使用。
  
   註:電影中MOLESKINE的身影,請參閱http://www.moleskineasia.com/Moleskine-World-hk/in-the-media
  

[相同主題]

實現一生夢想的筆記本

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

效率王筆記戰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