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36.jpg 

Junie B. Jones is (almost) a Flower Girl


作者:Park, Barbara/ Brunkus, Denise (ILT)
出版社:Random House Childrens Books
出版日期:1999年05月01日
語言:英文 ISBN:9780375800382
裝訂:平裝

 當我們小的時候,總是希望能趕快長大!而當我們長大後,又希望能變回小時候。人真的是很有意思呢!

 印象中,我好像也只當過一次花童,之後我就與花童絕緣,因為年紀太小,也沒什麼印象,反而是看過照片才知道我當過。反倒是我妹還滿常當花童的,果然是可愛的人比較佔優勢呢!

 對我這怕麻煩的人來說,當花童大概是種酷刑吧!光是化裝、穿著平日不常穿又要小心翼翼不能弄髒的衣服。想到就頭疼!

 突然覺得幸而小時候長得不怎麼可愛!比起當花童所得到的一堆好處--像是可以穿漂亮衣服、做禮車、做些會受到大家囑目的事,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可以隨時到處跑的感覺!

 扯過頭了,Junie想當花童,但最後卻希望落空,而好心的aunt為了不讓Junie失望,而讓她做後補的花童。為了讓自己能當上花童,婚禮前一晚的入睡前祈禱,Junie的禱告內容讓人惋爾。孩子的慾望總是最直接的表達,不帶任何的矯情和掩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