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g 

去博客來買書


沉睡的森林
NEMURI NO MORI
作者:東野圭吾
譯者:葉韋利
出版社:獨步文化
出版日期:2010年08月01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562600
裝訂:平裝


  1989年出版的早期作品,加賀刑警系列。  


 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--我是在看言情推理小說嗎?


  大概是受到阿部寬的影響,我完全無法想像加賀桑像個純情少年的一面。因為整本書充滿著加賀刑警太過深情的一面,推理成份反而就不那麼濃厚(還是我整個人被東野牽著鼻子走?)。


  尤其是最後加賀深情的一吻,讓我不禁吐槽--不會吧!上演睡美人的故事?


  看東野早期的作品很有意思,因為有了一連串他近期的驚豔之作,很難接受早期作品,但這也看出了東野的成長歷程。這本書亦然,感覺上這本書在我的定義就是言情小說以推理來呈現。但若沒有一些嘗試之作,怎能有後面的驚豔作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