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wLargeImage52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在咖啡館遇見14個作家
 
作者:唐諾
出版社:聯經出版公司
出版日期:2010年08月05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0836516
裝訂:平裝

  對我來說,這本書可說是艱澀的可以!雖然,不至於看不懂,但也無法到心領神會的地步。

  或許是和我原本的期望不同,本來以為會提到偵探小說家,也因為我一時大意,沒有看目錄和內文就買回來,全是因為被書名所騙啊!只能說這書名很容易引人上當。

  書上提到的14個作家,都處在有聽過,但其大作只有約略的翻過,沒啥印象的情況。有許多書的內容背景處於之前大戰年代,對於這類的事,我本身也不太喜愛,自然也引不起我的興趣。

  這本書,看了一半,就宣告放棄了!我只能說唐諾的文章,又再度驗證,很不適合一次全部看,不然,很容易中途就放棄了!

[延伸閱讀]

移動書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