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7.jpg  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交換日記6
 
作者:張妙如,徐玫怡/合著
出版社:大塊文化
出版日期:2002年06月25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975340
裝訂:平裝

  因為〔西雅圖妙記6〕而決定重看了〔交換日記〕系列的書,剛好就近的圖書館有第六集和第十三集,一口氣借了二本回來,而這本書也在一天之內就看完了,實在是愛不釋手啊!

  回想我對此系列印象不甚優,除了排版問題,還有就是我對手寫字,實在很苦手。但這部份在〔西雅圖妙記6〕克服之後,就不是問題。內容也可以很順的看下去,不過,我想最大能讓我看下去的原因,還是在於年紀不同了!(真不知該憂還是該喜)

  說真的,如果,早個幾年看,或許我不會喜歡,但現在因為多了些許的歷鍊,對於書中所提的感情觀的想法,雖不是全部贊同,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拍桌排斥,憤而闔書不看。

  就像以前小時候,總認為事情不是黑就是白。但漸漸長大了,才發覺黑和白是多麼不容易分清,有時太過於黑或過於白還會讓人刺眼,反而是不黑不白或者是黑白混合才是生活上的王道啊!這本書,給我的感覺,就是這樣!黑白混合才更突顯平凡的人生趣味!

[相同作者]

西雅圖妙記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