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CAGQ08SG.jpg  

去博客來買書

去讀冊生活(TAZZE)買書

交換日記13
 
作者:張妙如、徐玫怡
出版社:大塊文化
出版日期:2010年06月30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131930
裝訂:平裝

  看完整本,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妙如對於某部落格天后批評自己的孩子(新作的推理小說),而心情很差。怨恨文寫了許多篇幅啊!!

  而人又是好奇的,再加上本人也常期看某部落格天后的文,當然一看就曉得再說誰。對於天后的批評,我是有點印象,但忘了!所以,又跑去翻出來看。但憑心而論,我不覺得天后的批評有多難聽,雖然,有看天后文,但其實,我是大白迷>///<,老實說,我還滿認同天后的說法的(剛巧,那本書我也看過啦!)。不過,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,不論是善意的建議或是惡意的批判,只要跟作者的原本想法有所抵觸,對於創作者,是很不好受!妙如會"記恨"許久,也是人之常情。

  對於小福在發燒時,為了表達自身的不舒服,而即興演出的橋段,在當下不只是玫怡,連我都不禁開始緊張起來,直到事後,玫怡問了小福當時想表達什麼,才知道,原來只是誤會一場。對於小福的即興表演,我只能豎起大姆指了,不過,對於為人父母的玫怡來說,可別再來一次了!

[同作者的書]

交換日記6

西雅圖妙記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